啊啊啊阿凉啊

不听话的坏孩子是会被惩罚的哦

『龙族幻想』试着用土味情话调戏他们吧?

※内含路明非/路鸣泽/双源/恺撒/楚子航/芬格尔

※略ooc,注意避雷

※已交往设定


开始——!!


路明非.ver

“师兄~你的小名是不是叫奥利奥呀?”

“啊?( 0 x 0 )”

“不然为什么我总想泡一泡?”

“这个…我……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”

(今天调戏师兄也成功了呢~


路鸣泽.ver

“小恶魔~”

“怎么啦姐姐?”

“我发现无论我做什么事都是十拿九稳欸……”

“还有一稳呢?”

“差你一吻~mua~”

“mua~💘”


源稚生.ver

“稚生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知道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吗?”

“什么样的人?”

“你的人~”

“你已经是我的人了❤️”


源稚女.ver

“稚女,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?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喜欢我~”

“……好啊❤️”


恺撒.ver

“恺撒撒撒撒——!!!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总觉得我今天盐吃多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不然我怎么总是闲的想你啊~”

“噗嗤,你从哪学来的土味情话啊,有够油腻”

“不准笑!我本来就很想你嘛!”

“好好好,我也想你了,我的小公主~”


楚子航.ver

“师兄~我其实特别希望今天刮大风~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这样我就可以被风吹进你的怀抱里了呀~”

“无论什么天气,什么时候,你都可以被吹进我的怀抱里”

“ohhhhhhh师兄太会了!”


芬格尔.ver

“芬格尔~你知道我的胸口里面有什么吗?”

“心脏?”

“不,这里面有你~”

“我的胸口里也有你喔~💕”


不行了太油腻了🌚

(路明非那篇我就快写完了!请不要失去耐心啊1551!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