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阿凉啊

不听话的坏孩子是会被惩罚的哦

『羊狼乙女』好感度(淘总篇)

啊我好馋淘总!可惜没太太写啊!那我就自己来!可能有点ooc,对不起对不起


0%(初识)

“你是那群小羊的朋友?它们的朋友就是我的敌人,不想死就离我远点”


25%(相知)

“怎么又是你?不是告诉你离我远点吗?真是个不怕死的家伙,小心我拿你当人质啊”


50%(朋友)

“又来找我干嘛?你很闲吗?哈?无聊?那就来当我的人质吧?”


75%(暗恋)

“想rua我尾巴?不行!呃……就这一次!”


90%(告白)

“喂,这句话本大爷只说一次,给我听好了,我喜欢你!呼…终于…说出来了…等等,你那是什么表情?你是在…哇!你别突然扑过来啊!不对!你在摸哪里啊?!”


100%(挚爱)

“我知道我曾经是个罪人,不过…如果你愿意的话…可以陪我走到时光的尽头吗…?”


啊啊啊淘总真的香疯了!!!

评论(5)

热度(42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