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阿凉啊

不听话的坏孩子是会被惩罚的哦

『龙族幻想乙女』当你试图自杀……

※内含双源/恺撒/楚子航/路明非/路鸣泽/芬格尔

※可能有点ooc

※已交往设定

走起!


源稚生.ver

“对不起…稚生……”你握着一把武士刀,将它架在了脖子上 ,逐渐用力,刚划出了一道很小很浅的口子,你手中的武士刀就被击飞,你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源稚生冲过来一把抱住你,喘着粗气,他在害怕,几滴血顺着伤口流下……

“拜托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源稚生轻声的对你说,你没说话,只是默默地抱住他,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……


源稚女.ver

你没有自杀的那个勇气,所以你选择了去送死。

你的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死侍,它朝你扑过来,你没有逃,也没有反击,在原地默默闭上眼睛,等待着死亡的降临,可你并没有感受到由死侍的攻击所带来的疼痛,你睁开眼睛,看到死侍躺在地上,奄奄一息,而源稚女站在你面前,一把揽住你,“你是傻了吗?!为什么不躲开?!”你没有说话,反手抱紧他,泪珠控制不住的往下掉。

“没事的…有我在…”他的一句话瞬间让你安心了不少……


恺撒.ver

你将一条又粗又牢的麻绳固定在一颗大树的树枝上,踩上板凳,将头伸进去,你最后看了一眼这个有他的世界,“再见……”你双脚一蹬,一阵强烈的窒息感让你非常的难受,就在你快失去意识的时候,你的绳子突然被枪打中,断了,你摔在地上,止不住的咳嗽着,离你不远处有个身影,是恺撒,他焦急的冲你跑过来,双手扶住你的肩膀,大声的说“你疯了吗?!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?”你一下没绷住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(bushi,他抱住你,轻轻的拍着你的背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还有我在…我还在这里陪你…”


楚子航.ver

你站在一个不算很大的小木屋中,而他去执行任务了,你决定趁这个机会,永远离开这个世界。你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盒火柴,“擦——”火苗燃烧起来,你将它扔在地上,不一会儿,大火覆盖了整个木屋,你无奈的笑了笑,躺了在地上,你被烟呛的很难受,不过起码能带你离开这个世界,你缓缓闭上了眼睛,在你即将失去意识的时候,你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冲了进来,随后便彻底失去了意识…再次醒来,是医院的天花板,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,你偏了偏头,看到楚子航趴在床边睡着了,也许是察觉到你的动作,楚子航睁开眼,发现你醒了,眼底闪过一丝惊喜,但他没有说话,转身去叫了医生,医生确定你没事后,交代了一下要注意的地方,就离开了病房,你见楚子航依旧不说话,首先开了口,“师兄……”楚子航坐在床边,沉默了几秒钟,随后握住你的手,缓缓开口,

“当你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,起码为了我,为了卡塞尔…活下去……”


路明非.ver

你站在海边,任由海浪冲刷着你的双脚,你抬起左腿,慢慢的向深处走去,海水逐渐漫过了你的小腿…膝盖…大腿…腰…当海水即将漫过你的胸口时,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“xx!”你回过头,看见路明非站在海滩上,喘着粗气,似乎很累的样子,几秒后,他匆忙向你跑过来并抱住你,你听见他在小声的抽泣,“你干嘛呀…呜…你是不是傻…你不要我了吗…”他一抽一抽的说,你拍拍他的背,笑了出来,明明要那啥的是你,现在搞得像是你在安慰他似的。

“你以后要是再做这种事…就想想我,不对,不许有下次了!”


路鸣泽.ver

你站在天台的边缘,最后看了看这个世界,然后闭上眼睛,认命的往前一倒,迎来的不是本该撕裂般的疼痛,而是一双温暖的臂膀接住了你,你睁开眼睛,看见路鸣泽带着怒气的眼睛,“姐姐你在干什么啊!你哪怕把生命给我都用不着自己动手吧!”你勉强扯出一丝微笑,“那不如你现在就夺走我的生命吧?”路鸣泽抱着你的手臂又收紧了几分…

“不行,我舍不得…”


芬格尔.ver

你盯着你和他的合照,随后缓缓举起了手中的水果刀,一个用力,你的左手腕被划出了一道血痕,殷红的鲜血顺着手腕滴了下来,你瘫坐在地上,闭上眼睛,等待着死亡的来临,如果他发现了…一定会很难过吧…对不起…“xx!”一声男性的低吼打断了你的思路,你张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芬格尔在一脸焦急的给你包扎伤口,他的脚边摆着医药箱,勉强给你止住了血后,他紧紧抱住你,“你干什么啊这是…我快被吓死了…要是我来晚了怎么办啊…求你了…为了我…活下去…我还在爱你…”


ohhhhhhhhhhhh太香了!

是糖还是刀这就要自己判断啦——!!!

评论(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